Profile Photo
独自难受
  1. 私信
  2. 归档

忘了为什么想写点东西了 起因大概是今天分导师的事 抽签这种拼人品的事不抱太大希望是正确的 其实对结果还是挺满意的 也算选到了自己喜欢的研究课题 只是比较纠结为什么和我一组的都是男生…这是以后都要我独来独往的节奏么 不过既然结果是这样了那就既来之则安之吧 毕竟无法改变的事情就要去接受它啊

曾经幻想过自己也当一个写手 也是经历过玛丽苏时期的人呐哈哈(也是写过很多矫情文字的人-.-)也写过几篇东西 但最后都无疾而终了 始终没有给过一个完满的大结局 也不是没人看 只是太懒了 从来没有完完整整的构思过一个故事 了解了自己的懒癌于是终于弃疗了 后来也再没有试着去写过一个故事 其实脑洞大开的时候把它们记录下来也是一个很快乐的过程 所以现在又想把以前丢下的东西捡起来 再次体会写东西的快乐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但总得先试试 万一成功了呢

说实在的 我真的是个挺矫情的人 最讨厌的事情大概就是跟别人分享食物 看着别人从我眼前把我喜欢的食物拿走简直是世界上最不爽的事情没有之一 即便是最好的朋友或者家人多少也会介意 这是个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的坏毛病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独占欲 我自己也很讨厌却改不掉 讨厌自己总是给自己定下计划却又做不到 讨厌自己什么都只想而不去做 讨厌自己的三分钟热度 前一秒还喜欢的死去活来后一秒就随他去了…每次写自己的缺点都觉得太多了根本写不完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什么好的 所以也难怪二十年了还是个单身狗吧…

每次写这种东西都不知道应该如何界定这篇东西的文体 不过也不重要啦 写东西除了文笔要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让写字的人开心吧 高中毕业之后好像再也写不出那种用华丽的词句堆砌起来的话了 反而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 开心嘛 不过词汇量的缺乏确实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以后还是多读些书吧 在身体不能行走起来的时候就先让灵魂在路上 更何况我喜欢着那么优秀的人 即使不能并肩而立 也不能相差太远 有一个故事酝酿了很久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完成 还是给自己一点鼓励 希望我不要让自己失望

晚安 世界

2015.3.26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