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独自难受
  1. 私信
  2. 归档

上一次这样彻夜刷微博看评论郁闷的无以复加还是去年大年初一因为另一个让我心疼的不行的人 没想到今天又有幸让我体会一把 不过这次淡定多了 没有哭到眼睛肿 说实在的这年头就是有钱好办事呗 不知道官方的声明什么时候能真的起作用 只希望最后的结果可以不辜负这个好演员 因为经历过这种爱豆被黑的体无完肤的事件所以感觉能陪他挺过这一遭的人以后大概是走不了了 也好 认清了一些人的嘴脸 得了一批死忠也算是坏事中唯一的好事(大概?我只能自我安慰)

这个人是太阳 十二月有了他都不会冷❤

(做小透明做惯了不知道我说的话有没有不妥 不妥的地方请告知辣~睡了明个接着表白哥哥~


评论
热度(3)